最新热门图片
 
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
文件通知
 
中心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在防控疫情斗争中...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纪念建党98...
关于紧盯“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中心纪念建党97周年暨...
关于召开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与技...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医学物理中心召开纪念建党95周年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文/徐爽 图/王浩翔 发布时间:2016-07-01

    6月30日下午,医学物理中心在多功能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纪念建党95周年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中心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及全体党员共8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中心党总支委员储焰南主持。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中心党总支书记王宏志做党建工作报告。他指出,医学物理中心2015-2016年在合肥研究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开展“三严三实”和“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围绕实施“率先行动”计划,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主线,不断提高中心党建水平,开展具有特色的党建活动,为中心深入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率先行动”计划提供了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王宏志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部署,并鼓励全体党员聚焦目标、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为把中心建设成为特色鲜明、水平一流的国家级转化医学中心这一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党总支委员储焰南宣读了中心党总支《关于表彰2015-2016年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对聂莉莉、陈学冉、刘军、李兵兵、王秀敏、王盈、蒋程程、傅芳八名优秀党员进行表彰,由研究群党群办主任邵风雷为优秀党员颁奖。

随后,中心党总支委员曾萍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回忆入党时向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增强党员的归属感和责任感。

最后,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邹士平做总结讲话。他表示,一年来医学物理中心党总支围绕中心工作实际,扎实开展了有特色的党建活动,值得学习和借鉴。中心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全体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党员干部充分发挥作用的结果。他鼓励广大党员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各基层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中心党总支发挥政治保障作用,为科研事业和人民健康事业贡献力量。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表彰会场

合肥研究院党委副书记邹士平讲话

中心书记王宏志讲话

 

中心党总支委员储焰南主持

为中心优秀党员表彰

中心全体党员宣誓

优秀党员合影

优秀党支部合影

 
中国科学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中心版权所有 © 2016-2017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