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热门图片
 
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
文件通知
 
中心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在防控疫情斗争中...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纪念建党98...
关于紧盯“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中心纪念建党97周年暨...
关于召开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与技...
 
 
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四学习会
作者:徐赤东 发布时间:2016-12-12

2016年12月8日,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第二党支部在A201会议室召开了以“学习中心一三五规划、推进医学物理发展”为主题的“两学一做”专题四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沈成银主持,党总支副书记、中心副主任储焰南同志给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做了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的“一三五”规划的精彩报告。

储焰南副书记在报告中指出,中心十三五期间将面向重大疾病诊疗需求,以高端物理技术为先导,围绕“早期诊断-精准治疗-系统康复”医学物理技术体系,开展分子影像、粒子医学和健康信息技术等前沿研究,探索新方法与技术的诊疗机理,研制医疗设备,最终实现有效双向对接基础研究成果与临床医学实践,促进临床医学与基础医学相结合,催化基础研究成果的转化和临床应用的发展目标。

参会党员都对中心的“一三五”规划充满期待,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踏实做好本职科研工作,力争早日将中心建设成为国内领先的医学物理与技术综合研究平台,形成一支多学科交叉的高水平研究队伍,成为我省乃至全国医学物理与技术研究、医学物理人才培养、医工结合与医疗创新的重要基地,为民众医疗健康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科学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中心版权所有 © 2016-2017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