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热门图片
 
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
文件通知
 
中心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在防控疫情斗争中...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纪念建党98...
关于紧盯“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中心纪念建党97周年暨...
关于召开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与技...
 
 
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第四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讨论会暨组织生活会
作者:王盈 发布时间:2016-12-13

12月12日下午,心第四党支部在我院F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史秀翠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史秀翠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复习了“两学一做”主题内容:学党规党章,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随后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用PPT形式的介绍了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背景,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召开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三个文件文件精神,并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全面从严治党”“领导核心”“党内监督”等12项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

会后,第四支部还召开了第一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结合近期学习的四大专题内容,轮流汇报了学习心得、并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通过组织生活一致表示:以党规党纪为准绳,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起到先锋带头作用,并将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理念落实到工作中,争做合格党员。

 
中国科学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中心版权所有 © 2016-2017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