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热门图片
 
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
文件通知
 
中心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在防控疫情斗争中...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纪念建党98...
关于紧盯“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中心纪念建党97周年暨...
关于召开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与技...
 
 
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医学物理中心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14

6月13日,医学物理中心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对中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动员和部署。中心党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储焰南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合肥研究院党委关于推进“两学 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意见的通知,重点学习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工作要求,以及支部在落实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中的主体责任,通过学习认识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党推进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建党的有力助手,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作工程。

储焰南结合中心过去一年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各支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党总支和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一要将学习学到实质,认真学党章学党规、学榜样学典型,夯实“学”的基础。二是要以学促改,坚持带着问题学,通过学习加强理解,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查找分析,着力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三要落在实处中心目前还处于创业时期,科研和临床工作都面临着很多问题,要引导党员职工乐于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使积极作为,务实担当成为中心的主流。四要创新特色,各支部要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学习形式内容,做出特色,严格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通过“学”,“改”,“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中国科学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中心版权所有 © 2016-2017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