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热门图片
 
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
文件通知
 
中心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在防控疫情斗争中...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纪念建党98...
关于紧盯“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中心纪念建党97周年暨...
关于召开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与技...
 
 
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中心第五党支部组织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作者:吴素红 发布时间:2017-06-15

6月13日下午,中心第五党支部在D205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主题围绕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展开。会议由支部书记丁希平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提出,廖俊波同志是新时期党员的楷模和榜样,始终坚定信念,强化“四个意识”,坚持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发扬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切实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就此次学习,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进行相互交流,展开专题讨论活动,纷纷表示要学习廖俊波同志“工作是快乐的”的乐于拼搏创业的奉献精神,别人能做到的,我们也能做到,而且能做得更好,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用于担当、争创一流,增强支部战斗堡垒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动支部工作和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国科学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中心版权所有 © 2016-2017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