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热门图片
 
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
文件通知
 
中心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在防控疫情斗争中...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纪念建党98...
关于紧盯“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中心纪念建党97周年暨...
关于召开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与技...
 
 
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中心第四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作者:王盈 发布时间:2017-06-15

613日下午,中心第四党支部在我院肿瘤片区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史秀翠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史秀翠同志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院组关于采用交流互查方式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通知》、《中共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意见的通知》及《中国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党委关于评选优秀党员的通知》。根据研究院党委的部署,支部书记史秀翠同志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做了动员部署提出党员需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的重大意义,将党章党规学习日常化、制度化并与实践相结合,力争做合格党员。

根据《中共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党委关于评选优秀党员的通知》文件的相关要求,我支部通过全体党员互评及支委会研究决定推选谢艳芳同志、楼建军同志及罗志伟同志为优秀党员。

随后支部书记史秀翠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再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党章的四点要求,要求支部党员做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及维护党章。学习结束后,我支部通过笔试的方式对学习效果进行了测试,总体效果令人满意。

最后,全体党员参与讨论了我支部的组织文化建设,大家一致认为我支部为新成立党支部,组织结构体系已经逐步完善,但精神文化内涵仍需加强,经过大家热烈讨论,支部拟成立文体兴趣小组促进党员群众精神文化交流,成立爱心小组,帮助社会特殊群体从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我支部凝聚力。

 
中国科学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中心版权所有 © 2016-2017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