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热门图片
 
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
文件通知
 
中心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在防控疫情斗争中...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纪念建党98...
关于紧盯“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中心纪念建党97周年暨...
关于召开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与技...
 
 
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医学物理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员义诊服务活动
作者:蒋程程 发布时间:2017-07-0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六周年华诞,让辖区居民感受到党的关心和温暖,71日上午,医学物理中心第三党支部(临床部新区党支部)共产党员为蜀山区产业园井岗镇辖区内居民义诊,并进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活动。

医学物理中心第三党支部支委组织了内、外、妇、儿、口腔等科室党员为社区居民开展义诊服务活动。义诊现场,医务人员耐心细致的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检查,指导合理用药免费测量血压。

第三党支部的成员均来自临床一线医务人员,党支部坚持以争创先进党支部为目标,以党员先进性教育为入手,以服务居民健康为宗旨。党支部紧密团结,求真务实,积极奋进,带领全体党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医学物理中心和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中国科学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中心版权所有 © 2016-2017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