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热门图片
 
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
文件通知
 
中心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在防控疫情斗争中...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纪念建党98...
关于紧盯“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中心纪念建党97周年暨...
关于召开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与技...
 
 
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医学物理中心举行纪念建党96周年表彰大会暨廉政党课报告会
作者:傅芳 发布时间:2017-07-03

6月30日下午,医学物理中心在多功能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表彰大会暨廉政党课报告会,中心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及全体党员共9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中心党总支委员林源主持。

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储焰南做了2016-2017年党建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一年来中心党总支带领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以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抓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加强基层组织标准化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配合中心领导班子,推进中心年度重点工作落实,充分发挥政治核心和监督保障作用;重视巡视和审计整改工作,加强中心制度建设。下一步工作中,党总支将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同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相结合,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以及创建文化建设,为中心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与组织保障。

中心党总支书记王宏志作了题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廉政党课报告。他从“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时代背景,对习近平在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领悟,并结合中科院巡视和和合肥研究院对中心审计的主要问题,以及安徽省卫生计生系统预防职务犯罪专项活动典型案例通报,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解读,并以身边的各类案例劝诫广大党员要严守党纪党规,明晰从业规章,立足岗位,要有所谓,有所为,有所畏,强化事业心、担当作为、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会议还对中心2016-2017年9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会议要求受表彰的党员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立新功;并希望各党支部将学习模范党员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典型教材,树立起看得见、够得着的标杆。

会场

储焰南作报告

王宏志讲党课

参会人员

 
中国科学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中心版权所有 © 2016-2017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