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热门图片
 
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
文件通知
 
中心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在防控疫情斗争中...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纪念建党98...
关于紧盯“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中心纪念建党97周年暨...
关于召开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与技...
 
 
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医学物理中心第五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卫生大扫除活动
作者:吴素红 发布时间:2017-09-30

为进一步推动党员积极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根据安徽省爱卫会开展春夏秋季爱国卫生运动的统一要求,加强医院院区建设,推进医院文明创建工作,医学物理中心第五党支部积极响应医院开展“双节”前爱国卫生大扫除工作;于9月28日中午,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党员活动日,卫生大扫除”活动;此次卫生清扫范围包括:本部门诊楼周边、本部三楼病人生活自助区及D楼周边环境卫生;活动前支部委员针对这次活动召开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份子进行分工。

活动中,中心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份子拿起铁钳、扫把、簸箕等工具,深入到各个脏乱的角落、臭水沟,扫的扫、清的清,从打扫路面烟头、纸屑到路两旁绿化带中的塑料袋、果皮,不放过任何死角,充分发挥了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院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通过这次集中清扫活动,改善了院区环境卫生状况,为病患、家属及院区工作人员营造了整洁优美、舒适健康的环境,提高了大家爱护环境卫生、共建美好家园的意识。

 
中国科学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中心版权所有 © 2016-2017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