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热门图片
 
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
文件通知
 
中心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在防控疫情斗争中...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纪念建党98...
关于紧盯“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中心纪念建党97周年暨...
关于召开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与技...
 
 
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作者:傅芳 发布时间:2017-10-18

10月18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根据合肥研究院党委要求,医学物理中心党总支精心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实况直播,并在中心临床部医院各公共区域的电视转播中锁定十九大的开幕直播,为还在临床一线工作的医护人员提供了第一时间收看直播的机会,喜迎十九大召开。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在报告过程中,大家认真收看,认真记录。大家为过去五年国家发生的巨大变化感到鼓舞,为未来国家发展的宏伟蓝图感到振奋,对工作目标的实现充满信心。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凝聚全党智慧,顺应人民期待。

全体党员观看后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密切关注大会进展情况,将通过报纸、电视、网站等载体及时收看收听十九大相关报道,多渠道、多维度学习宣传大会相关精神,并立足本职岗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做好中心工作与宣传、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开展。

实况直播现场

中心党员集中观看

临床一线医务人员观看十九大开幕直播

 
中国科学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中心版权所有 © 2016-2017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