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热门图片
 
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
文件通知
 
中心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在防控疫情斗争中...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纪念建党98...
关于紧盯“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中心纪念建党97周年暨...
关于召开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与技...
 
 
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医学物理中心第二党支部赴岳西接受红色教育
作者:聂莉莉 发布时间:2017-11-27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125日到26日,医学物理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自驾赴岳西县开展党员活动日学习教育活动。 

支部党员在岳西县先后参观了王步文同志故居、红军中央独立第二师司令部旧址和大别山烈士陵园。在王步文故居,党员们观看了图片、文物资料,听取了王步文同志生平事迹和革命壮举的介绍,详细了解了王步文烈士及其家人为革命做出的巨大贡献。在红军中央独立第二师司令部旧址,了解到红军中央独立第二师开辟了以天堂为中心的红色革命根据地,转战在霍山、潜山地区,被中央认为是特别能战斗的部队。在大别山烈士陵园,党员们瞻仰了英雄烈士纪念碑,并在王步文墓前听取了烈士后代的讲解。最后,第二党支部书记沈成银同志带领党员在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要求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自己的承诺。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们不仅深刻学习领会了革命前辈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坚定信念、对党无限忠诚的政治品质,也增强了归属感和凝聚力、丰富了业余生活。

参观王步文同志故居

参观红军中央独立第二师司令部旧址

大别山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

 
中国科学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中心版权所有 © 2016-2017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