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热门图片
 
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
文件通知
 
中心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在防控疫情斗争中...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纪念建党98...
关于紧盯“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中心纪念建党97周年暨...
关于召开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与技...
 
 
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中心第一届纪委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作者:傅芳 发布时间:2017-12-07

126日,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第一届纪委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新当选的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合肥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邹士平、党建与监督处处长邵风雷莅临指导。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心第一届纪委书记,储焰南同志当选书记。

合肥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邹士平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对第一届纪委提出了工作希望和要求。要求班子成员认真履职履责,按照合肥研究院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倡廉工作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纪律挺在前面的要求,以履责监督、审计为抓手,结合医学物理中心科研、临床工作实际情况,完善机制、改进作风,常抓长管、抓早抓小,让“红脸出汗”成常态,努力塑造风清气正的科研、临床环境,为合肥研究院建设发展和中心“十三五”规划实施提供保障支撑。

新当选的纪委书记储焰南进行了表态发言。储焰南表示将在中心党委领导下,履行党章赋予的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加强法律法规学习,做好纪检监察工作,充分发挥纪委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监督责任;明确班子成员责任分工,结合中心实际情况,积极构建纪检、监察、审计有机结合的体制机制,努力营造一个有利于中心发展、有利于人才成长、有利于重大成果产出的风清气正的环境。

中心第一届纪委第一次会议

投票产生中心第一届纪委书记

 
中国科学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中心版权所有 © 2016-2017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