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热门图片
 
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
文件通知
 
中心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在防控疫情斗争中...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纪念建党98...
关于紧盯“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中心纪念建党97周年暨...
关于召开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与技...
 
 
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作者:聂莉莉 发布时间:2018-04-26

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4月25日,医学物理中心第二党支部在中心C座一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书记沈成银主持会议。

在组织生活会上,沈成银书记总结了近期开展的党支部工作情况,支部组织委员聂莉莉围绕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群众反映的意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特别对支部委员早日增补提出建议。在民主评议会上,与会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针对自身的思想和工作进行了自我评价,既对已取得的小成绩表示高兴,更对自身的不足之处进行梳理和分析。通过党员互评,评选出陈国栋同志为优秀。参会各位党员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党章为准则,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时代科技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科学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中心版权所有 © 2016-2017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