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热门图片
 
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
文件通知
 
中心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在防控疫情斗争中...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纪念建党98...
关于紧盯“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中心纪念建党97周年暨...
关于召开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与技...
 
 
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医学物理中心举行纪念建党97周年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王浩翔 发布时间:2018-06-27

6月27日下午,中共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委员会在中心多功能学术报告厅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总结表彰大会,中心党委成员、各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近100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中心党委委员林源主持。

中心党委书记王宏志做了2017-2018年党建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一年来中心党委在合肥研究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合肥研究院党建工作要点。这一年,中心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取得初步成效,部分支部建立了特色品牌活动,如第一党支部的“一支读秀”读书活动、第五党支部的党建联学活动等;第二、第五党支部把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积极探索医研融合模式,成立了医学病理部和医学影像部。各级党组织为推进中心“十三五”规划顺利实施,发挥了坚强的组织和思想保障作用。下一步工作中,中心党委将继续坚持把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以及创建文化建设,努力改革创新、不断锐意进取,为带领中心全体职工建设一所特色鲜明、水平一流的国家级转化医学中心这一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大会还对中心2017-2018年10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会议要求受表彰的党员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立新功;并希望各党支部将学习模范党员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典型教材,树立起看得见、够得着的标杆。

会场

王宏志作党建工作报告

中心党委副书记储焰南宣读表彰决定

优秀党员表彰

全体党员合影

 
中国科学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中心版权所有 © 2016-2017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