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热门图片
 
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
文件通知
 
中心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在防控疫情斗争中...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纪念建党98...
关于紧盯“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中心纪念建党97周年暨...
关于召开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与技...
 
 
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医学物理中心第一、二党支部赴金寨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王浩翔 发布时间:2018-11-19

11月16日至17日,医学物理中心第一、二党支部分别在支部书记王恩君、沈成银的带领下,组织25名党员赴安徽金寨县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金寨,是中国革命的重要策源地、人民军队的重要发源地,是全国著名的革命老区、全国第二将军县。土地革命战争时期,金寨是立夏节起义(又称商南起义)的爆发地、六霍起义的主要区域,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的主要创始地和中心区域,是红四方面军和红二十五军的主要发源地。抗战时期,金寨是安徽省抗日救亡运动的领导中心。解放战争时期, 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在这里留下了光辉的战斗足迹。 战争年代,金寨10万儿女为国捐躯,谱写了牺牲与奉献的壮丽凯歌。

活动中,中心第一、二党支部来到金寨县烈士纪念馆和革命博物馆,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叹如今和平年代的来之不易。各党员在两位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在革命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革命精神铭记于心、世代传承。

通过这次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心灵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深深感受到老一辈共产党人无私奉献、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党员们将继续践行对党的神圣承诺,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

 
中国科学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中心版权所有 © 2016-2017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