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热门图片
 
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
文件通知
 
中心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在防控疫情斗争中...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纪念建党98...
关于紧盯“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中心纪念建党97周年暨...
关于召开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与技...
 
 
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医学物理中心党委对党支部进行标准化建设验收
作者:傅芳 发布时间:2018-11-23

11月20日,按照按照《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要求,医学物理中心党委对所属5个党支部进行标准化建设验收。验收组由中心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组成。

验收中,验收组以听汇报和查阅资料的方式进行检查验收,在听取了支部相关负责人就支部基本情况、标准化建设的做法和经验、自评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情况汇报后,验收组分为两组对5个支部标准化建设进行了验收。验收组严格按照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标准对支部组织设置、班子建设、党员管理、教育培训、组织生活、基本保障等内容以查阅资料的方式进行检查。

验收组认为各支部都具备达标条件,但在党建工作开展的过程方法、质量和效果上,仍存在一些薄弱环节,有待整体提升,并一致同意5个党支部通过标准化验收。医学物理中心党委书记王宏志强调各支部要将标准化建设作为一项日常工作,针对本次达标考核验收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或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务求实效抓好落实。

验收会

互查

材料整理

 
中国科学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中心版权所有 © 2016-2017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