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热门图片
 
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
文件通知
 
中心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在防控疫情斗争中...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纪念建党98...
关于紧盯“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中心纪念建党97周年暨...
关于召开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与技...
 
 
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医学物理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蒋程程 发布时间:2018-12-14

12月13日下午,医学物理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讨论关于王晓燕同志预备党员转正和王平同志积极分子转预备党员问题第三支部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曾萍主持。

本次会议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第一阶段,由两名同志依次向党组织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和党性的修养,并宣读了申请,指出自己入党后所坚持的原则和努力的方向,同时也表达了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迫切愿望。

此次大会的成功举行,为我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我支部的党员队伍,同时也大大提高了职工的入党积极性,为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在此也希望新发展的党员在以后的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为我支部各项工作的推进做出更好的贡献。

 
中国科学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中心版权所有 © 2016-2017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