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热门图片
 
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
文件通知
 
中心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在防控疫情斗争中...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纪念建党98...
关于紧盯“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中心纪念建党97周年暨...
关于召开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与技...
 
 
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医学物理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作者:沈成银 发布时间:2019-03-28

3月26日,医学物理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储焰南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沈成银同志对支部工作做了简要概述,并对2019年重点工作做了介绍。之后,支部组织委员聂莉莉同志按要求组织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深入自我剖析,并相互查摆问题,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党员进行评议。储焰南同志建议研究部党支部要进一步结合医学物理中心特点,围绕中心战略发展和医研结合工作来开展党建工作,把党建与科研结合起来。全体党员也对医研结合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对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建设性意见。通过本次民主评议,6名党员被评议为优秀。

之后支部书记沈成银与全体党员一起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

 
中国科学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中心版权所有 © 2016-2017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