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热门图片
 
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
文件通知
 
中心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在防控疫情斗争中...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纪念建党98...
关于紧盯“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中心纪念建党97周年暨...
关于召开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与技...
 
 
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医学物理中心第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陈美玲 发布时间:2019-04-11

近日,根据合肥研究院党委工作部署,医学物理中心第五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丁希平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丁希平同志对支部2018年工作做了简要概述,并对2019年重点工作做了介绍。随后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组通字[2018]41号、《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科合院发党字[2019]3号)文件精神

为保证组织生活会质量和实效,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强化思想武装。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一讲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思想基础。

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党员们对照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要求,结合工作实际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方式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2018年度6名党员被支部评议为优秀党员。

 
中国科学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中心版权所有 © 2016-2017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