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热门图片
 
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
文件通知
 
中心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在防控疫情斗争中...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纪念建党98...
关于紧盯“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中心纪念建党97周年暨...
关于召开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与技...
 
 
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医学物理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作者:徐爽 发布时间:2019-06-14

6月12日下午,医学物理中心召开中心党委(扩大)会议,部署全年党建工作。中心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物理中心党委书记王宏志主持。

结合合肥研究院2019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会议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领导班子与人才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创新文化建设、群团工作等方面通报了《医学物理中心2019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时也是中心成立10周年,中心各级党组织和相关部门要以为契机,积极策划组织“四个十”系列活动,进一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和创新文化建设;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进一步做好在科研骨干、专业技术骨干中发展党员工作;各党支部要以巩固标准化达标成效为抓手,创新性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党的宣传工作,夯实党组织基础,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通报了《医学物理中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正风肃纪、持续加强纪律建设”,“坚持以风险为导向、强化内部审计监督”,“坚持关口前移、加强重点领域监督”等方面对全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审议通过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度学习计划、审议通过了第四党支部张伟转正事宜,研究确定了中心2019年两名发展对象和合肥研究院2018-2019年先进基层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名额分配,并对中心党委庆祝建党98周年会议和评选表彰中心2018-2019年优秀党员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中国科学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中心版权所有 © 2016-2017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