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热门图片
 
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
文件通知
 
中心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在防控疫情斗争中...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纪念建党98...
关于紧盯“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中心纪念建党97周年暨...
关于召开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与技...
 
 
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医学物理中心曾萍受聘蜀山经开区仰桥社区“五桥连心大党委”兼职委员
作者:蒋程程 发布时间:2019-07-05

近日,合肥蜀山经济开发区仰桥社区“五桥连心大党委”正式成立,医学物理中心第三党支部书记曾萍被大党委聘为兼职委员并颁发聘书。

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井岗路院区主要职责就是为蜀山经济开发区和井岗镇约13万居民提供优质的公共卫生和基本医疗服务。近年来,在医学物理中心第三党支部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深入社区,走进家庭,把健康知识送进千家万户,为辖区居民当好健康守门人。在“五桥连心”党建活动中,中心第三党支部积极响率先加入“大党委”组织,共同探索落实相关工作,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医疗资源,群众的愿望和为出发点第三党支部认领了大党委项目清单——送诊上门,即为辖区残疾人、老人、困难群众等服务对象以上门问诊的方式进入社区家庭,开展问诊、健康检测等一系列医疗服务,来满足服务人群的就医需求,为他们带去健康和温暖。

“五桥连心大党委”是以仰桥社区党委为桥梁,推进社区、辖区企事业单位、各类组织的党建工作共驻共建、互联互动、共治共享,形成“资源共享、责任共担、有事互补、互利共赢”的区域化党建共同体,有效激发党建新活力。在大党委第一次党委会上,作为兼职委员,曾萍也表示医学物理中心第三支部全体党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团结带领党员群众,为辖区居民送去健康,送去温暖,为社区党的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科学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中心版权所有 © 2016-2017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