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热门图片
 
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
文件通知
 
中心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在防控疫情斗争中...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纪念建党98...
关于紧盯“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中心纪念建党97周年暨...
关于召开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与技...
 
 
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片
作者:李爱悦 发布时间:2019-10-14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医学物理中心第二党支部于10月12日组织党员集中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片《我和我的祖国》。

该影片七位导演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全球华人共同回忆。支部党员观影之后,大家一致认为这部电源拍得好,让我们看到每个个体是如何与国家命运联系在一起的,激励我们要立足岗位,做好科研,为国家发展贡献科技工作者的力量。部分党员还表示,要带孩子再看一遍,让家人也接受一次爱国教育。

中心党委相关领导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观影活动。

 
中国科学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中心版权所有 © 2016-2017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