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热门图片
 
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
文件通知
 
中心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在防控疫情斗争中...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纪念建党98...
关于紧盯“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中心纪念建党97周年暨...
关于召开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与技...
 
 
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献礼70年|医学物理中心党委组织拍摄《我和我的祖国》MV
作者:王浩翔 发布时间:2019-10-15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中心党委在9月底组织拍摄了《我和我的祖国》MV视频,中心党员及职工有约400人参与拍摄,他们用歌声唱出了对祖国的深情祝福。

MV开头,医学物理中心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在中心南门红旗广场重温入党誓词,愿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MV中,中心近200名职工在中心U型广场摆出“70”字样,向祖国母亲致敬;MV结尾,中心20多名青年代表共同拉起一面巨幅国旗,向着“未来”追梦奔跑。

医学物理中心《我和我的祖国》MV视频发布至微信网络后,迅速得到了百余次转发评论,阅读量超过4000次,得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j3003rf9no5.html

中心党委、纪委委员宣誓

“70”致敬祖国

与祖国一起追梦未来

 
中国科学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中心版权所有 © 2016-2017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