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热门图片
 
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
文件通知
 
中心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在防控疫情斗争中...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纪念建党98...
关于紧盯“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中心纪念建党97周年暨...
关于召开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与技...
 
 
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医学物理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
作者:傅芳 发布时间:2019-11-08

11月7日,医学物理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节目《榜样4》。

《榜样4》节目中老英雄张富清的先进事迹、李连成的“吃亏学”、黄文秀定格的青春、唐真亚20年的水上邮路、抽粪工李萌奉献青春、“羊书记”隋耀达的扶贫路、嫦娥四号的航天人等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和党组织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浓缩着中国共产党人砥砺奋进的身影,彰显着共产党员的坚定信仰与崇高追求,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 

专题学习结束后,徐爽、张丽、余玉善三位同志做了分享交流。大家表示,节目感召力强,真实再现了先进典型平凡而伟大的故事,深刻反映了共产党人坚定信仰、牢记使命的执着奋斗精神,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榜样为标杆,学习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各项本职工作。

 
中国科学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中心版权所有 © 2016-2017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