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热门图片
 
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
文件通知
 
中心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在防控疫情斗争中...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纪念建党98...
关于紧盯“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中心纪念建党97周年暨...
关于召开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与技...
 
 
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医学物理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榜样4》
作者:李爱悦 发布时间:2019-11-19

根据中科院、合肥研究院近期党建工作要求,1115日,医学物理中心第二党支部(研究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中心A2201会议室集体观看学习了《榜样4》。

通过《榜样4》节目,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本色英雄”的张富清、“吃亏书记”李连成、“扶贫之花”黄文秀、“大湖鸿雁”唐真亚、“环卫天使”李萌、“扶贫硬汉”隋耀达、“揽月天团”嫦娥四号团队的先进典型事迹。广大党员和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这些榜样、努力争当先进、勇于担当作为、干出一流科研成绩,为我国医学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榜样4》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中国科学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中心版权所有 © 2016-2017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