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热门图片
 
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
文件通知
 
中心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在防控疫情斗争中...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纪念建党98...
关于紧盯“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中心纪念建党97周年暨...
关于召开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与技...
 
 
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医学物理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傅芳 发布时间:2019-11-28

1126日,医学物理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心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中心党委书记王宏志主持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讨论稿)》的说明和《决定》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中科院建院70周年贺信、李克强总理批示和刘鹤副总理讲话精神。

与会人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研讨。党委委员沈成银在交流发言中表示,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党和国家战略需求,鼓足干劲,进一步完善科研组织模式,推进中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纪委委员王恩君在交流发言中表示,必须紧密围绕党中央作出的系列重大决策部署,集聚中心力量提升争取重大项目的能力;要坚持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坚持科研创新与临床发展紧密结合,使科研、临床工作相促相融。

王宏志在总结时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中心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中结合实际深入学习宣传全会精神,切实通过学习解决实际问题;要坚持制度自信,中心经过不到10年的发展已经显示出医研结合制度的优势,要进一步梳理医研制度哪些需要“巩固和发展”,哪些需要“改革和发展”,提高制度执行力;要谋大事、干大事、成大事,要聚焦目标,集思广益,提早谋划好明年和“十四五”各项工作。

 
中国科学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中心版权所有 © 2016-2017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