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热门图片
 
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
文件通知
 
中心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在防控疫情斗争中...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纪念建党98...
关于紧盯“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中心纪念建党97周年暨...
关于召开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与技...
 
 
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医学物理中心各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作者:傅芳 发布时间:2019-11-28

近期,医学物理中心各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认真学习榜样事迹,汲取精神动力。

专题节目讲述了本色英雄张富清、“吃亏”书记李连成、扶贫之花黄文秀、大湖鸿雁唐真亚、环卫天使李萌、扶贫“硬汉”隋耀达、揽月“天团”嫦娥四号群体代表典型事迹,通过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示了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秀品质,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风貌,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

 通过观看《榜样4》,大家深刻地感受到优秀共产党员信仰坚定、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带头学习《榜样4》中的先进典型,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创新奉献,为中心临床、科研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科学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中心版权所有 © 2016-2017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