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热门图片
 
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
文件通知
 
中心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在防控疫情斗争中...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纪念建党98...
关于紧盯“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中心纪念建党97周年暨...
关于召开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与技...
 
 
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医学物理中心第一、二党支部赴安徽创新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傅芳 发布时间:2019-12-03

为深入开展科技价值观教育,11月28日下午,医学物理中心第一、二支部组织党员赴安徽创新馆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安徽创新馆是全国首座以创新为主题的场馆。全馆由三栋独立的场馆组成,三大主题场馆交织关联,以科技成果转化交易为核心,形成‘聚集展示、捕捉寻找、研发转化’的环形功能链,体现“展示窗口、实用平台、先行示范”三大功能定位。其中,1号馆展示安徽创新发展的历史、资源、成果和未来。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有序参观了“创引擎”“创智慧”“创未来”三大主题展区。全超导托卡马克装置、稳态强磁场、同步辐射装置、大气环境立体探测实验研究设施等大科学装置模型,生动展示了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的建设成果。同时,中科院各单位的研究成果也让参观党员引以为自豪。

此次党员活动,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同志的创新意识。结合参观内容,大家表态要立足岗位坚定创新自信,自觉践行“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科技价值观,在新形势下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筑牢科技创新的思想基础。

安徽创新馆大厅合影

参观大科学装置展区

参观领导关怀展区

参观AI机器人展区

 
中国科学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中心版权所有 © 2016-2017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