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热门图片
 
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
文件通知
 
中心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在防控疫情斗争中...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纪念建党98...
关于紧盯“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中心纪念建党97周年暨...
关于召开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与技...
 
 
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医学物理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老党员讲党课活动
作者:李爱悦 发布时间:2019-12-23

12月18日,医学物理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听老党员讲党课,首次讲党课的老党员为杨良保同志,党支部书记沈成银主持会议。

杨良保同志为医学物理中心生物电子技术研究室主任,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安徽省“特支计划”第四批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入选人,在研究室管理和研究生培养方面经验丰富。杨良保同志在会上做了“如何培养优秀的研究生”的报告,他结合自身多年的科研工作和管理工作,讲述了生物电子技术研究室近期在研究生目标制定、培养过程精细化管控等方面的创新工作,给全体研究生导师党员以及协助培养研究生的年轻职工党员们传授经验。

老党员讲党课的首次开讲,得到了党员同志们的一致欢迎和认可。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党课要常开展,通过这种深入地面对面交流,可以更有效地提高大家的科研和管理水平;只有科研业务水平提高了,才能不负使命,勇于担当,做好中心的医学研究工作。

最后,沈成银同志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关于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号召全体党员先行自学会议精神,并安排近期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一次集中强化学习。

 
中国科学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中心版权所有 © 2016-2017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