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热门图片
 
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
文件通知
 
中心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在防控疫情斗争中...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纪念建党98...
关于紧盯“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中心纪念建党97周年暨...
关于召开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与技...
 
 
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医学物理中心党委组织动员百名职工开展扫雪活动
作者:王浩翔 发布时间:2020-01-09

1月8日晚,合肥迎来了2020年的第一场雪。大雪后,医学物理中心园区内外主要道路都被厚厚的积雪所覆盖,为确保广大员工及医院患者的畅通出行和各项工作正常开展,医学物理中心党委1月9日清早便组织动员中心党员和职工开展义务扫雪铲冰工作,中心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带头,中心近百名职工共同参与,经过2个多小时的集中清扫,中心园区内外的道路积雪全部被清扫干净,为大家营造了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

在扫雪活动中,中心党员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在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各支部书记主动分工进行分区域扫雪,各支部党员有组织地率先进行铲雪、扫雪,在党员同志们的带动下,中心各部门职工纷纷自发参加到扫雪队伍中来,在凛冽的寒风中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

 
中国科学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中心版权所有 © 2016-2017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