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热门图片
 
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
文件通知
 
中心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在防控疫情斗争中...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纪念建党98...
关于紧盯“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中心纪念建党97周年暨...
关于召开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与技...
 
 
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医学物理中心援鄂临时党支部开展线上学习活动
作者:傅芳 发布时间:2020-03-14

3月12日,医学物理中心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部通过线上形式召开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和其他医疗队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秀敏主持。

会上,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交流环节,医疗队员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武汉一线看望医务工作者,让大家精神更加振奋,信心更加坚定,工作也更加努力,同时也深深感受到肩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表示医疗队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昂扬的斗志、更奋发的精神,持续投入疫情防控斗争反攻战,全胜而归,向英雄的武汉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此外,会议还传达了3月10日安徽支援湖北医疗队临时党委扩大会议精神,要求所有医疗队员做到一切行动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肃纪律,并对临时党支部近期火线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了说明。

 
中国科学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中心版权所有 © 2016-2017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