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热门图片
 
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
文件通知
 
中心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在防控疫情斗争中...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纪念建党98...
关于紧盯“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中心纪念建党97周年暨...
关于召开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与技...
 
 
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徐爽 发布时间:2020-07-28

7月24日,中共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第一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丁希平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同志参加。

首先,丁希平同志宣读了健康所党委《关于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各党支部选举结果的批复》文件,公布了第一支部委员会名单:丁希平同志任支部书记,陈旦旦同志任组织委员,徐爽同志任宣传委员。

随后,丁希平同志传达了所党委会议精神,一是对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定了第一支部8月份学习计划,二是针对近期社会广泛关注的核安全所90余名科研人员集体离职事件,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强化大局意识,维护单位良好形象,集中精力做好本职工作,做到不传谣、不信谣,不随意发表不当言论。

会上,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 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丁希平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摘编,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家教家风的远见卓识。随后全体同志共同观看了《谢谢了,我的家》中钱三强、闻一多的家风故事视频,同志们深深被两位前辈对祖国浓烈而深沉的热爱和优良家风而感动。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家庭的家风故事和学习心得体会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学习弘扬优良家风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对于强化政治意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着重要价值,并表示作为党员有责任带头做好表率,抓好家庭家风建设,在家庭生活中注重培育和传承尊老爱幼、勤奋刻苦、忠厚友善、艰苦奋斗优良家风,帮助孩子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培育有担当、有责任、有正能量的下一代。

最后,丁希平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将修身齐家落到实处,积极参与“清风正气传家远”主题文化活动,大力传承优良家风,弘扬科学岛人精神品格。

 
中国科学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中心版权所有 © 2016-2017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