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热门图片
 
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
文件通知
 
中心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在防控疫情斗争中...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纪念建党98...
关于紧盯“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中心纪念建党97周年暨...
关于召开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与技...
 
 
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王小虎 发布时间:2020-07-28

714午,我医院第二党支部在我院学部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大会围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展开学习,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盈同志主持。

支部书记王盈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加强家风家教的系列讲话》相关内容,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家风家教建设的重要性。全体党员认识到党员干部要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家庭的前途命运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千家万户都好,国家才能好,民族才能好。我们着眼于以优良党风带动民风社风,发挥优秀党员、干部、道德模范的作用,把家风建设作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重要内容,弘扬真善美、抑制假恶丑,推动社会风气明显好转。

最后,组织大家关于优秀的家风家教案例进行分享,大家积极踊跃参与发言,谈感受讲心得,同时向优秀的家庭学习家教经验,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将风气带入日常生活及临床工作中。

 
中国科学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中心版权所有 © 2016-2017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