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热门图片
 
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
文件通知
 
中心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在防控疫情斗争中...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纪念建党98...
关于紧盯“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中心纪念建党97周年暨...
关于召开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与技...
 
 
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健康所基础医学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中科院基层组织建设年”学习活动
作者:杨浩然 发布时间:2020-09-1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层层落实,聚焦基层党支部建设,9月9日上午,健康所基础医学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全面部署落实中国科学院“基层组织建设年”学习活动。

会议首先组织党员同志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法则制度,通过支部书记陈学冉同志的领学、党员同志们纷纷发言表达了自己对党组织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学习的心得体会。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党章的这个表述是对党的性质的新概括,深刻体现了继承与创新的统一,党的阶级性与群众性的统—。在“中科院基层组织建设年” 活动中,同志们系统的学习了党章,对党的历史、党的建设等知识进行了深度的了解。通过学习、理解和思考,使同志们对党章党规党纪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也使同志们进一步筑牢了思想道德防线,有助于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作为一个科技工作者,在今后工作中,更要不忘初心,不断增强自身的学习力、创新力和创造力;党支部更要将党建工作渗透到科研生产中,将科研生产和发展过程中的难点、热点作为党建工作的重点,以诚恳的姿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积极落实中科院“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开展。

 
中国科学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中心版权所有 © 2016-2017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