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热门图片
 
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
文件通知
 
中心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在防控疫情斗争中...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纪念建党98...
关于紧盯“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中心纪念建党97周年暨...
关于召开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与技...
 
 
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肿瘤医院第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王延超 发布时间:2020-12-30

为强化党员政治意识敢担当、勇作为、求实效,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第五支部于2020年12月28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晓燕主持中共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总支部书记曾萍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第五党支部委员王延超作生活会筹备情况报告和对照检查材料报告随后第五支部成员对照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揭“短”亮“丑”,真正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王晓燕书记指出,此次会议剖析到位、内容深刻,但对照检查、自我批评的过程中也暴露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不充足、内部管理不细致、党建促医成效不突出的问题。

医院党总支曾萍书记进行了总结点评。充分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时效性和取得的效果。她强调第五党支部应加强技术创新和党风工作的有效融合,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断增强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医院创三甲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最后强调,各个党员要创新思维方式和方法,打破思维定式,医院创三甲为目标和动力,充分利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每一位员工,全力完成年度工作和党建责任目标任务

 
中国科学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中心版权所有 © 2016-2017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