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热门图片
 
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
文件通知
 
中心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在防控疫情斗争中...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纪念建党98...
关于紧盯“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中心纪念建党97周年暨...
关于召开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与技...
 
 
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健康所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5

1月19日,健康所党委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所党委委员、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所党委书记王宏志主持。

会上,健康所1个党总支和11个党支部分别从组织生活基本情况、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情况、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和五中全会精神情况、发挥“两个作用”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发展科技、临床骨干入党情况等方面,总结汇报了2020年支部党建工作及2021年工作设想。考评组对各支部党建工作和书记履职等情况进行了评议。

党委书记王宏志对各总支(支部)书记的履职情况进行点评,他强调,健康所2020年5月成立以来,各总支(支部)认真贯彻落实所党委的工作部署,积极围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结合自身特点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有力的推进了健康所与肿瘤医院融合发展。他认为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履职尽责,走前头、做表率,尤其在疫情防控期间,全力以赴,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彰显了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力。他提出,2021年,各总支(支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功能,不断健全完善基层党组织管理运行机制,高质量建设“四强”党支部;积极探索符合自身特色的品牌活动,促进党建和科研工作深度融合;要深入基层一线,倾听了解党员职工的意见建议,树正气,聚人心,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在服务和促进科技创新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中国科学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中心版权所有 © 2016-2017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