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热门图片
 
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
文件通知
 
中心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在防控疫情斗争中...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纪念建党98...
关于紧盯“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中心纪念建党97周年暨...
关于召开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与技...
 
 
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健康所医学物理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基金交流会
作者:李盼 发布时间:2021-01-28

1月27日下午,健康所医学物理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基金交流会。会议由组织委员李爱悦主持,支部书记沈成银作基金交流报告,全体党员参加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实现2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举措之一就是坚持创新。坚持科技创新才能抢占世界制高点,才能解决卡脖子问题。而国家自然基金坚持基础研究创新,因为基础研究是整个科学体系的源头,是所有问题的总机关。支部书记沈成银将党员活动与科学研究融为一体,切实履行做好一名党员和科技工作者的义务与担当。

会议上,沈成银书记从撰写基金对国民经济、研究院发展以及个人职业规划的意义导入,引出自然基金立项的意义以及每部分写作的规范与要求。同时,沈成银书记在会上分享了自己申请基金成功和失败的案例,以及年轻博士申请基金要特别注意的问题。科技创新不是口号,是一代代科技工作者的义务与担当。从申请基金开始,从自我做起,履行一名科研工作者的职责。

 
中国科学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中心版权所有 © 2016-2017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