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热门图片
 
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
文件通知
 
中心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在防控疫情斗争中...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纪念建党98...
关于紧盯“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中心纪念建党97周年暨...
关于召开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与技...
 
 
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第五党支部组织植树活动
作者:蒋程程 发布时间:2021-03-15

为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第五党支部党员积极响应号召,以植树节为契机,在3月12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当天,党员们携带铁铲等工具,在合肥蜀山经开区绿化专用地上,将18棵树苗整齐的栽种在林地里,并将自己的祝福和寄语系在树上,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用这样的方式落实党建引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植树是一件十分有意义的事情,不仅为我们的家园增添了一抹生机,更能激发大家的环保意识,希望能号召更多的人为保护自然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科学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中心版权所有 © 2016-2017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