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热门图片
 
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
文件通知
 
中心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在防控疫情斗争中...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纪念建党98...
关于紧盯“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中心纪念建党97周年暨...
关于召开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与技...
 
 
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第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黄婷婷 发布时间:2021-03-29

根据研究院党委《关于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3月24日,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第七党支部于医技楼B216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周燕飞同志主持。

这是医院第七党支部成立以来,召开的第一组织生活会。周燕飞向在座的党员们介绍了支部整体概况、2020年党建工作以及2021年度支部建设重点工作及工作规划,介绍了组织生活会前的准备工作。

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党员们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位党员从思想认识、理论学习、工作表现以及履行职责等多方面,结合自身工作,深刻剖析问题、分析差距不足、查找产生原因、展开自我批评;在互评阶段,党员们彼此之间坦诚相待、直言不讳,帮助被评党员找出问题原因并提出改进建议。各位党员态度端正、虚心接受、在进一步认清自身问题的同时更明确了未来努力方向。会上,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周燕飞在总结时强调民主评议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制度、也是发挥党内民主、加强民主监督的重要方式。尤其是批评和自我批评,是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和锐利武器只有常反思、善修正,才能真正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通过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党员队伍综合素质,以真心服务和扎实作风服务临床一线和患者

会上,与会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正确认识和处理义务与权利、责任与担当、行使权利与遵守纪律的辩证统一关系,牢固树立行使权利必须以履行义务、担当责任、遵守纪律为前提思想,珍惜民主权力,履行党员义务,为党的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中国科学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中心版权所有 © 2016-2017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