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热门图片
 
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
文件通知
 
中心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在防控疫情斗争中...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纪念建党98...
关于紧盯“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中心纪念建党97周年暨...
关于召开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与技...
 
 
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健康所创新药物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
作者:齐紫平 发布时间:2021-03-30

按照《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的部署,健康创新药物研究中心党支部拟开展学习党史教育工作系列专题党课活动。3月26日健康所创新药物研究中心党支部与中科普瑞昇党支部开展了联合党建课堂,联合党课由创新药物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梁小飞同志主持。健康所所长、党委委员刘青松同志为大家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创建专题党课,两个支部所有党员参加学习

国共产党的诞生是中国革命发展的客观需要,是马克思主义同中国工人运动相结合的产物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是中国近代社会经济、政治和革命发展、思想演变的必然结果1921年7月23日-31日,在上海召开了中国共产党的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这次大会,宣告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标志马克思列宁主义这一科学理论开始与中国革命实际相结合,标志着共产主义运动在中国开始蓬勃兴起。

刘青松所长强调,学习党史是为了更好地做好当前的工作。不仅要学会分析推动历史事件发展背后的原因,搞清历史发展背后遵循的逻辑,更要懂得学以致用,服务于当下,将学习成果运用于日常工作当中。经过本次党课学习,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坚持理想信念,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实际行动服务保障科技创新工作。

 
中国科学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中心版权所有 © 2016-2017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