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热门图片
 
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
文件通知
 
中心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在防控疫情斗争中...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纪念建党98...
关于紧盯“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中心纪念建党97周年暨...
关于召开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与技...
 
 
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肿瘤医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徐爽 发布时间:2021-04-06

3月29日,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丁希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丁希平带领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会议从充分认识修订《条例》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条例》的主要内容、积极推动《条例》的实施等三个方面为大家解读了《条例》的科学内涵及精神实质。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条例》是我们党关于保障党员权利方面的一部十分重要的党内法规,一定要真正把《条例》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要按照《条例》的要求,不断推进党内民主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促进我院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完成。

通过学习,党支部成员对党员行为规范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党内建设有了更深度的体会,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将严格按照党章党规,以履行义务、担当责任、遵守纪律为前提行使权利,努力将保障党员权利的各项规定转化为自己在日常工作和学习生活中的自觉行为。

 
中国科学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中心版权所有 © 2016-2017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