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热门图片
 
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
文件通知
 
中心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在防控疫情斗争中...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纪念建党98...
关于紧盯“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中心纪念建党97周年暨...
关于召开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与技...
 
 
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肿瘤医院第五党支部开展肿瘤防治宣传周义诊活动
作者:田野 发布时间:2021-04-25

为响应党在基层开展群众健康义诊活动的相关要求,在肿瘤防治宣传周期间,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第五党支部4月15日在蜀山经开区万泽社居委山水间花园开展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活动安排了外科、口腔科、肿瘤防治咨询、家庭医生咨询等科室义诊,现场免费测量血压。现场口腔咨询15余人次,外科咨询10余人次,肿瘤防治咨询10人,家庭医生咨询20人,测量血压人数80余人次,发放肿瘤防治宣传折页150余份。

肿瘤医院第五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此次义诊活动旨在倡导全社会积极行动起来,通过各种方式,了解癌症的发生真相和预防途径,向群众普及科学防癌的理念,做到对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帮助广大群众提高防癌意识和抗癌能力,引导市民建立健康生活方式。

 
中国科学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中心版权所有 © 2016-2017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