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热门图片
 
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
文件通知
 
中心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在防控疫情斗争中...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纪念建党98...
关于紧盯“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中心纪念建党97周年暨...
关于召开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与技...
 
 
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肿瘤医院第三党支部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作者:丁婷 发布时间:2022-10-18

10月1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统一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党的二十大旨在“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未达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讲述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如何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其中就有“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肿瘤医院第三党支部的成员都是由一线临床医务工作者组成,通过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大家都在第一时间展开热烈讨论,除了对党、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深感振奋,备受鼓舞外,党员们更加坚定了从医者的信念。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党员同志将继续“保持初心,牢记使命,好学力行,铸就良医,除人类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紧紧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攻坚克难,充分发挥医务工作者的作用,为保障人民生命健康作出应有贡献。

 
中国科学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中心版权所有 © 2016-2017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