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热门图片
 
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
文件通知
 
中心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在防控疫情斗争中...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纪念建党98...
关于紧盯“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中心纪念建党97周年暨...
关于召开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与技...
 
 
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健康所基础医学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活动
作者:陈学冉 发布时间:2022-10-21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健康所基础医学研究中心党支部党员以不同的形式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盛况。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总纲领、总部署和总动员。

10月18日下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的专题活动。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新时代新阶段,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矛盾与新问题,我们要学以致用,坚持用二十大报告精神指导实践,同时在实践中不断加深对二十大报告精神的理解。未来五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人为本,加强科技创新,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作为健康研究的科技工作者,更应该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坚持“四个面向”和“两加快一努力”的战略要求,聚焦健康所发展定位和“十四五”规划,做好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建设健康中国,服务国家、服务人民。

 
中国科学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中心版权所有 © 2016-2017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