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热门图片
 
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
文件通知
 
中心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在防控疫情斗争中...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纪念建党98...
关于紧盯“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中心纪念建党97周年暨...
关于召开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与技...
 
 
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肿瘤医院第六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作者:陈美玲 发布时间:2022-11-09

10月16日,党的二十大在北京隆重开幕,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第六党支部的党员及群众以不同的形式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盛况。

11月1日下午,肿瘤医院第六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会议传达了上级党委对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要求所有党员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以高度政治自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贯穿在日常医疗工作中,引领广大党员与新院区建设发展大局紧密结合起来,在服务大局中精准发力、彰显作为,要统一思想,以更紧密的团结协作精神为新院区的建设与搬迁聚焦聚力。

观看二十大开幕式

传达二十大报告精神

 
中国科学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中心版权所有 © 2016-2017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