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热门图片
 
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
文件通知
 
中心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在防控疫情斗争中...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纪念建党98...
关于紧盯“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中心纪念建党97周年暨...
关于召开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与技...
 
 
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肿瘤医院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徐爽 发布时间:2023-03-29

2023年3月2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第一党支部在肿瘤医院行政楼党员活动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丁希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丁希平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合肥研究院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简要汇报了近期支部工作总结报告,并听取了党员同志们关于加强支部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第一支部全体党员立足自身岗位,对照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逐一开展自我批评,揭短亮丑,在互评阶段,党员们彼此之间坦诚相待、直言不讳,帮助彼此查找问题原因、提出改进建议,真正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丁希平书记强调,党员同志们作为“国家队”“国家人”,要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不仅在思想上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自觉,对党忠诚、责任担当,同时在三甲医院创建的征程上,要强化使命担当,提升服务质量,立足岗位作贡献,为三甲医院建设添动力。

 
中国科学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中心版权所有 © 2016-2017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