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热门图片
 
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
文件通知
 
中心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在防控疫情斗争中...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纪念建党98...
关于紧盯“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中心纪念建党97周年暨...
关于召开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与技...
 
 
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健康所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纪委(扩大)会议
作者:傅芳 发布时间:2023-04-06

4月3日,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健康所召开纪委(扩大)会议。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王宏志主持。

王宏志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强调全会精神为健康所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指引,所纪检干部要及时跟进学习,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通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坚定,以高质量纪检工作为健康所科技创新和临床工作保驾护航。

会议集中学习了合肥研究院纪委2023年纪委工作要点,并对健康所纪委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研究所抢抓新机遇、迎接新挑战、为实现“十四五”战略目标固基强势的关键之年。会议指出,围绕研究所“十四五”规划实施和健康所科研、临床工作实际,所纪委要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监督,加强党风廉政和作风、学风建设,以廉洁文化建设为主题扎实开展系列教育活动;临床部要围绕廉洁从业加强重点领域和重点环节监督。

与会人员就相关纪检工作开展进行了交流讨论。

 
中国科学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中心版权所有 © 2016-2017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