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热门图片
 
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
文件通知
 
中心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在防控疫情斗争中...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纪念建党98...
关于紧盯“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
关于召开医学物理中心纪念建党97周年暨...
关于召开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与技...
 
 
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肿瘤医院一支部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徐爽 发布时间:2023-05-15

4月24月,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合肥市委党校的李敏琦教授作《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解读》专题报告,会议由支部书记丁希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敏琦教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他强调,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这次两会选举了国家领导集体,研究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对于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为在新征程上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最后,支部书记丁希平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学用贯通,对标对表将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找准工作的落脚点、契合点、着力点,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中国科学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中心版权所有 © 2016-2017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