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室动态
孔培中,崔淑俊同学顺利通过毕业答辩
——
2020-07-01 聂莉莉
 

6月28日,博士研究生孔培中、硕士研究生崔淑俊同学毕业论文答辩会在410会议室举行。答辩委员会委员有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钱立庭院长及钱东主任、安徽大学物质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吴李君教授、合肥研究院强磁场科学中心赵国平研究员、健康与医学技术研究所杨良保研究员。

答辩会由钱立庭院长主持。首先两位同学结合PPT对论文的研究背景、研究内容、研究结果、创新点以及研究展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答辩委员会的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并从论文的选题、研究意义以及创新能力等方面进行了评述,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并为深化相关问题的研究提供了思路。两位同学认真听取委员会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并就专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详细回复。

经答辩委员会讨论及表决后,孔培中、崔淑俊同学顺利通过毕业答辩。

孔培中同学进行答辩汇报

崔淑俊同学进行答辩汇报 

  文档附件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辐射生物研究室
电话:+86-0551-6559510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