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群众路线 > 中心动态

中心党总支全面启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调研活动

作者:  日期:2013-09-18  点击数::

为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更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促进中心可持续发展,中心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将组织开展调研活动作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916日,中心党总支分别组织3场调研座谈会,完成与中心6个研究室的全体职工的座谈交流。调研座谈会以自由发言和填写调查问卷两种形式开展,重点征求职工对中心科研工作发展的建议,听取广大职工对中心领导班子及管理部门在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意见。

上午,中心党总支与辐射生物研究室、分子病理研究部的座谈会拉开了活动序幕。中心党总支王宏志书记主持会议,强调此次活动将以“为民务实清廉”为指导精神、广泛征求中心科研人员的意见建议,力求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凝聚广大科研人员的聪明才智,推动中心建设。随后科研人员就中心定位、科研创新、职称评价体系、职工生活保障、学术交流等提出了具体建议。

王宏志表示,大家为中心的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中心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和管理部门将认真梳理科研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分门别类地去解决、着手去抓、着手去做,能解决的就尽快解决,暂时不能解决的,相关部门要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案,提出解决办法,将结合教育实践活动,边学习,边改进,使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总之,要把发展的事情做好、把管理的事情做好,把职工的事情做好。